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19-10-05
台中大远百一日志工 陪伴协助身心障碍者游戏闯关

  台中大远百日前来到伊甸基金会台中居家式长照机构日照中心担任一日志工,陪伴并协助身心障碍学员进行闯关游戏,也透过简单的身障体验,来了解及同理身障朋友不方便。伊甸感谢台中大远百的爱心陪伴,整个闯关活动下来,学员们玩得非常开心,大家一起度过一个愉快的下午。

 

台中大远百陪伴并协助学员进行闯关游戏

台中大远百陪伴并协助学员进行闯关游戏

 

  伊甸台中居家式长照机构除了日照中心的服务以外,主要是建立社区化照顾服务系统,对有服务需求的身心障碍者提供福利服务,并结合专业照顾服务,增加社区身障者的生活自主性、减轻家庭照顾者负担。

 

伊甸感谢台中大远百的爱心陪伴学员们玩得非常开心

伊甸感谢台中大远百的爱心陪伴学员们玩得非常开心

 

  此外,中心也结合在地照顾服务员进行服务,促进就业机会,以达到服务提供的可近性、可接受性,同时整合社会资源共同推动身障者照顾福利服务,发展高品质的社区照顾服务及示范区,以达成在地老化的目标,服务专线为:04-2323-0152,欢迎有需求民众来电咨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