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请选择地区与服务分类

爱加倍小作所
地址:
高雄市杉林区山仙路106号 开启Google Map-爱加倍小作所
电话:
信箱:
dep135@eden.org.tw

中心简介:

伊甸基金会在高雄市政府的支持与协助下,于民国101年在甲仙开办了身心障碍者日间照顾据点服务,借由社区驻点及课程的提供,让服务使用者从中学习团体规范、增加人际互动之机会,并有助于减轻家庭在照顾上的负担。

成立时间:

民国101年1月


服务区域:
高雄市旗山区、美浓区、杉林区、甲仙区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五 8:00~17:00

 

服务对象:

1.设籍高雄市15岁以上之身心障碍者,未安置社会福利机构、精神医疗复健机构者。惟接受夜间型住宿机构服务者不在此限。
2.具生活自理及交通能力,有意愿且经评估能参与作业活动每日持续4小时以上,每周至少20小时以上者。
3.经职业辅导评量评估尚不符进入庇护工厂且不适安置于成人日间照顾机构者。

 

服务内容:

针对无法进入庇护性就业服务场所之身心障碍者,提供作业活动、自立生活及休闲文康活动之场域,达到工作陶冶、职业试探、自立生活能力、促进社会参与的目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