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请选择地区与服务分类

府城服务中心 - 台南市身心障碍者通报、生涯转衔暨个案管理服务中心(永华区)
地址:
台南市东区林森路二段500号A栋5楼 开启Google Map-府城服务中心 - 台南市身心障碍者通报、生涯转衔暨个案管理服务中心(永华区)
传真:
(06)236-2613
信箱:
eden6757@eden.org.tw

中心简介:

人生中每个人都可能会面临转换阶段或遭遇病痛致残,在过程可能会发生难以解决的问题。为此,台南市政府委托伊甸基金会办理“台南市身心障碍者通报、生涯转衔暨个案管理服务中心一永华区”,协助7-64岁之身心障碍者及其家属解决面临的问题及满足需求,让人生的路可以继续走下去。

 

成立时间:

民国97年接受市政府委托

 

服务区域:

台南市东区、南区、北区、安南区、安平区、中西区

 

服务对象:

年龄为7-64岁领有身心障碍手册者或是有明确障碍事实之疑似身心障碍者。

 

服务时间:

星期一至五  8:00~12:00;13:30~17:30

 

服务内容:

1.咨询服务

受理民众自行求助或各单位之相关疑问,运用专业知识提供咨询服务。

2.生涯转衔服务

提供身心障碍者就学、就业、就养、就医四大转衔阶段之资源连结,同时拟定个别化转衔计画(ICTP),协助身心障碍者在每个阶段的需求可以获得满足。

3.个案管理服务

针对多重需求之身心障碍者,协助家庭开拓及整合社会资源,并拟定个别化家庭服务计画(ISP),以提供适切的身心障碍者及家庭的个别服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