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请选择地区与服务分类

云林县私立居家式长照机构 - 北港区居家服务
地址:
云林县北港镇新德路108号 开启Google Map-云林县私立居家式长照机构 - 北港区居家服务
电话:
传真:
(05)7838-027
信箱:
dep413@mail.eden.org.tw

中心简介:

北港区2-居家服务于民国101年开办,提供北港区(北港镇、水林乡、口湖乡)失能及衰落长辈舒适且安全的居家服务,中心服务包含身体照顾服务、家务及日常生活照顾及社区活动等等。依循着“贴心照顾‧敬老爱老‧活跃终老‧在地老化”的理念,给予长辈适切的关怀与陪伴。除了提供服务外,我们也积极的向外推展中心服务,透过社区的推广让更多人知道长期照顾的重要性。

 

成立时间:

民国101年

 

服务区域:

北港、口湖、水林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五  8:00~17:00

 

服务对象:

1.50岁以上失智症患者。
2.55岁以上平地原民。
3.49岁以下身心障碍者。
4.65岁以上衰弱者。
 

服务内容:

1.家务及日常生活照顾
换洗衣物之洗涤与修补、居家环境改善(以案主基本生活范围为主)、家务服务、餐饮服务、陪同或代购生活必需品、陪同就医或联络医疗机构、其他相关居家服务。


2.身体照顾服务
协助沐浴、穿换衣服、进食、服药、翻身、拍背、肢体关节活动、上下床、运动、协助使用日常生活辅具、其他服务。

TOP